张家港爱上网 张家港爱上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平层公寓] 【百桥花园】简约风格,要质量好还要省米。入住后发现的问题,提示后来的TX

[复制链接]
     
331
发表于 2008-12-15 13:06:35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苏苏州
好好JJ的贴这几天人气很高哦,我好象暂时不需要买什么么,我己经在十一时买好了冰箱和洗衣机,还有油烟机和灶,电视准备住进去时再买,毕竟电子产品跌价跌的很快,还缺点什么呢,说说来参谋参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32
 楼主| 发表于 2008-12-15 14:34:02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苏苏州
引用第325楼清风淡月于2008-12-15 11:56发表的  :

可以先去摸摸底嘛,不过12月31日,年终决算,走不开啊
就是就是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33
发表于 2008-12-15 19:09:32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苏苏州
我也去啊! [s:58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34
发表于 2008-12-16 10:31:05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苏苏州
SHENG MM 晾衣架定好了吗?我刚刚看丹枫的帖子才想起,我们装的升降晾衣架只是晾衣服的,以后晾床单咋办呢?还没定的话,考虑一下,装那种有晾床单的 [s:6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35
发表于 2008-12-16 10:38:12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苏苏州
不过刚刚我又看了下我的衣架PP,笨死了,直接把挂衣服的衣架拿掉,挂在上面得了 [s:604]
不过丹枫看中的那个带晾床单的不错,方便,省得拿掉衣架烦得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36
发表于 2008-12-16 11:08:56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苏苏州
[s:209]  [s:209]  [s:20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37
 楼主| 发表于 2008-12-16 13:45:13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苏苏州
[s:209]  [s:231]  [s:17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38
发表于 2008-12-16 14:01:35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苏苏州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39
 楼主| 发表于 2008-12-16 16:56:05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苏苏州
经过一番折腾,灯啊,水槽,五金件啊什么去取回来了,当然,一大把米米也撒出去了
水槽(雅家居团购得):


门锁(雅家居团购得):

女儿房的松下吸顶灯(网购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40
 楼主| 发表于 2008-12-16 16:58:46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苏苏州
温习了星星老师和清风、小鱼关于橱柜里装热水器的讨论,忐忑的去看看我家已装好的吊柜(因为只有一点点,所以先装了),发现不错,上下都预留了通风口,先窃喜一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投诉争议|张家港爱上网 ( 苏ICP备2026012873号-2 )

GMT+8, 2026-6-24 07:05 , Processed in 0.104536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2 Comsenz Inc.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