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港爱上网 张家港爱上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平层公寓] 【百桥花园】简约风格,要质量好还要省米。入住后发现的问题,提示后来的TX

[复制链接]
     
311
发表于 2008-12-13 17:47:59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苏苏州
引用第309楼好好装修,天天向上于2008-12-13 14:45发表的  :
等着致盛木门的姗姗来迟---打了四五个电话去,说还要再等等,物流出了问题云云

还有几个欧普灯待购,正犹豫网购(楚翘那里抄来的地址)还是当地购,上次去梁丰机电城了,平均每个灯贵10-70元不等,加起来贵个1-200元吧,再打个电话去询价,是个男的接的,他的报价和网购接近甚至更低!!----呵呵,原来换个人换个价啊!就在这里买了! [s:604]


[s:251]JJ功课做得好得![s:54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12
 楼主| 发表于 2008-12-14 13:00:09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苏苏州
引用第310楼楚翘于2008-12-13 17:47发表的  :



[s:251]JJ功课做得好得![s:549]

欧普灯的功课碰巧不错!嘿嘿!

筒灯什么的就有点“推摆”啦!我用上回你内信的价格去和老板讨论,被他说服了换“红树林”牌的,价格还是雷士的-----名牌开关的老板和老板娘看上去比较忠厚老实,我不好意思杀价了,因为上回一冲动定了那么多钱的东东,虽未付清,也不好意思减了,算了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13
 楼主| 发表于 2008-12-14 13:05:56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苏苏州
千呼万唤的木门总算来了!可是安装还得等3-4天-----致盛木门那个忙啊!再等等吧那就!

上午LG,女儿我们一起去科莱诺把移门定下来了,说20-25天后安装,嗯,差不多年前吧,算算又是7000米啊!

今天天真好,听说国购在搞活动----逛街去喽!装修以来,把偶逛街的人力财力物力都占去了 [s:46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14
发表于 2008-12-14 13:31:07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苏苏州
呵呵,JJ算盘打的比我精啊,我家买房都是借钱的,所以装修就没钱了,没的办法啊,致盛的门怎么样,我也想知道。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15
 楼主| 发表于 2008-12-14 17:15:51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苏苏州
引用第313楼小微于2008-12-14 13:31发表的  :
呵呵,JJ算盘打的比我精啊,我家买房都是借钱的,所以装修就没钱了,没的办法啊,致盛的门怎么样,我也想知道。

从店里出样来说,他家的做工什么的确实不错,双面雕花的雕工一看就是大手笔!我家的实物暂时没看到,等下个星期安装好了汇报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16
发表于 2008-12-14 17:26:39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苏苏州
我家7扇门1天内全部装完的,你家要3-4天?雕花的很不错哦,期待PP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17
 楼主| 发表于 2008-12-14 17:29:57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苏苏州
看了TX们的安装提示:
“阳台我家是先装灯再装晾衣架的,我想都可以吧,应该没什么冲突吧。
厨房灯我家也是先安装的,没什么影响的。安装橱柜时,等橱柜架子基本搭好那天约好油烟机等一起来安装的,免得橱柜装好后再来安装油烟机不方便的,注意安装时磕磕碰碰,水槽和煤气灶要等安装台面时再装。还有我找的都是商家来安装的,方太和欧琳的服务都是不错的。”
“厨柜和热水器、油烟机安装最好约在一天。厨柜上柜吊好,装油烟机,再装厨柜下柜,我家是这样做的,方便。”

于是拿出8月份在五星买的老板油烟机+灶具,A。O。SMITH热水器的发票,开始打电话了。早听邻居说五星的送货服务不来事,这下算领教了:
1。老板的油烟机+灶具说每周四送货,Ok,等周四吧(和邻居说的果然一样,幸好有她提醒,我提前预约的,不然等装不要急煞特?看来真的是不如保意,说是随时安排送货?)
2。A。O。SMITH热水器,更牛,自己来提!说是因为我买的不多?!所以自提!!!哇塞,下次我分次买个洗衣机,买个电视机,都自己提啊?算是服了她了!估计下次我也不想再去麻烦五星了。当然那个女营业员说,要不她自己骑车送过来,但要我先把提货联送去(可以送货的那张纸头)。算了算了,是个男的也就让他送了,还是麻烦LG亲自动手吧,少不得又要听他抱怨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18
 楼主| 发表于 2008-12-14 17:33:56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苏苏州
引用第315楼清风淡月于2008-12-14 17:26发表的  :
我家7扇门1天内全部装完的,你家要3-4天?雕花的很不错哦,期待PP了

他家的雕花很不错,可我家简单的风格不称,我还是挑了款简约造型的,我也期待哦。。。

我家要等3-4天,安装工才有空来安装。致盛木门号称“五星级的木门”,这两天又家别墅要安装,那家人家偏偏还是择日择好预约的,因此偶们排在后面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19
发表于 2008-12-14 17:46:17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苏苏州
哦 [s:604]
看来五星的送货服务真是不来事,这点保意的还行,我上午约好,下午送货,蛮方便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20
发表于 2008-12-15 10:48:08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苏苏州
引用第318楼清风淡月于2008-12-14 17:46发表的  :
哦 [s:604]
看来五星的送货服务真是不来事,这点保意的还行,我上午约好,下午送货,蛮方便的

看来我都在保意买还是对的,至今都是随叫随到。安装完还会接到售后电话,询问有无另外收钱、服务态度怎样?“吾心格!”[s:58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投诉争议|张家港爱上网 ( 苏ICP备2026012873号-2 )

GMT+8, 2026-6-24 07:05 , Processed in 0.091523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2 Comsenz Inc.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