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第80楼asw_user于2008-06-25 11:44发表的 Re:水电快结束了 献上爱心小贴士 : 看完了再顶一下。 另:1.弱电箱在那个两家之间有个门在那里。 2.那个,那个中间做那个客厅,你只想到那个沙发后移怎么没想到电视柜向前移那?
使用道具 举报
引用第82楼linlin于2008-06-25 12:11发表的 Re:水电快结束了(现代简约+高层+三室两厅) 献上爱心小贴士 : 恭喜LZ开工
引用第83楼小猪乖乖~~于2008-06-25 14:37发表的 : 先在这里给你顶顶,把水电图发过来,也叫我们学习学习!
引用第84楼水晶心程于2008-06-25 22:20发表的 Re:水电快结束了(现代简约+高层+三室两厅) 献上爱心小贴士 : LZ不 做电视背景嘛?那电视怎么放?还有能不能吧你买的橱柜和门的价格内信给我啊?
引用第85楼玫瑰花茶于2008-06-26 08:31发表的 Re:水电快结束了(现代简约+高层+三室两厅) 献上爱心小贴士 : 其实挂壁容易坏为,放在电视柜上可以用得长一点,毕竟1w多米的东西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投诉争议|张家港爱上网 ( 苏ICP备2026012873号-2 )
GMT+8, 2026-6-26 17:59 , Processed in 0.099973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