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第103楼糖衣于2008-06-30 09:06发表的 Re:Re:水电快结束了,上几张pp(高层小三室两厅+现代简约) 献上爱心小贴士 : 嘿嘿 早上好 今天6.30了,瓦工已经开始了
20080629(017).jpg (14 KB, 下载次数: 0)
下载附件
2008-6-30 13:56 上传
20080629(018).jpg (12 KB, 下载次数: 0)
使用道具 举报
引用第112楼诗与画于2008-06-30 14:02发表的 : 请问楼主,你那张电视柜和背景的图片是哪拍的,和我们家基本一样的,我们家也正在施工中
引用第114楼asw_user于2008-06-30 17:03发表的 : 先顶起来了。 那个问一下你那个内卫台盆啊买了啊
引用第115楼夏日于2008-06-30 17:19发表的 : 鱼,你家油烟机和燃气灶是规格型号是多少,还有产地?
引用第118楼清风淡月于2008-06-30 17:40发表的 : LZ真是勤快个,还买了什么东西?木门、吊顶等定了吗?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投诉争议|张家港爱上网 ( 苏ICP备2026012873号-2 )
GMT+8, 2026-6-26 19:04 , Processed in 0.096480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