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引用第220楼玫瑰花茶于2008-07-28 08:40发表的 : 鱼,做窗帘盒了吗?
引用第221楼夏日于2008-07-28 09:18发表的 : 呵呵 不好意思, 等我抽空查了给你,差点忙忘了!
引用第224楼玫瑰花茶于2008-07-28 09:37发表的 : 好象是木工的活呀,不然以后就只好做罗马轨的,38一米的轨道哦
引用第223楼糖衣于2008-07-28 09:28发表的 : 呵呵,好的,橱柜你打算买多少价位的啊 电工师傅的电话我没有啊,工人都是装修公司安排给我们的,所以我也不知道电话 你上次没跟他要吗,你想要的话我下次他来我家我再问问,我家现在做到木工了,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投诉争议|张家港爱上网 ( 苏ICP备2026012873号-2 )
GMT+8, 2026-6-26 19:03 , Processed in 0.079805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