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引用第185楼新手于2008-07-14 12:37发表的 : 浇浆贴的是有空的,要把纯水泥批在地砖上贴就不空了! 这是转业知识!
引用第186楼新手于2008-07-14 12:38发表的 : 就是瓦工烦的多!有的人不愿意这么做的!
引用第187楼玫瑰花茶于2008-07-15 09:12发表的 : 真快!
引用第188楼fan355于2008-07-15 11:12发表的 : 邻居来顶顶!
引用第189楼玫瑰花茶于2008-07-18 09:44发表的 : 鱼,到哪里去了
引用第190楼小女人于2008-07-19 08:19发表的 : 看完了,够仔细,我没那么多的时间看,呵呵,不过质量也是OK,有不好的地方,全部敲掉重来啦,呵呵 我家估计还有半个月要完工啦!
引用第191楼凤凰水蜜桃于2008-07-19 22:00发表的 : 赞一下,好帖子!楼主能否把你地砖的价格内信个我,谢谢!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投诉争议|张家港爱上网 ( 苏ICP备2026012873号-2 )
GMT+8, 2026-6-26 19:03 , Processed in 0.089547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