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引用第63楼朗朗于2008-06-11 11:12发表的 : 茶几我也觉得一般般,有点矮了,好象整体感觉和沙发不怎么相称。 [s:697]
引用第64楼狂奔的蜗牛于2008-06-11 12:07发表的 : 不错不错,沙发和客厅整体的颜色很配 床竟然和我们家是一样的 [s:678]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投诉争议|张家港爱上网 ( 苏ICP备2026012873号-2 )
GMT+8, 2026-6-25 13:27 , Processed in 0.101543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