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第43楼johnsongu于2008-06-05 10:59发表的 : 放了家具 感觉就好多了啊 。。。
使用道具 举报
引用第42楼espyaya于2008-06-05 10:00发表的 : 嘿嘿,看来我推荐的窗帘店的窗帘好多MM都喜欢啊,开心 [s:677]
IMG_5.jpg (20 KB, 下载次数: 0)
下载附件
2008-6-8 19:30 上传
IMG_11.jpg (27 KB, 下载次数: 0)
2008-6-8 19:31 上传
IMG_1.jpg (23 KB, 下载次数: 0)
IMG_2.jpg (33 KB, 下载次数: 0)
2008-6-8 19:33 上传
IMG_3.jpg (30 KB, 下载次数: 0)
引用第52楼落落于2008-06-08 19:30发表的 : 白墙,就是个白墙,电视还没装上去,怕装不牢,要找项目经理确认,电视柜,矮了点,可能要考虑重新买了
引用第56楼远远地看于2008-06-08 20:34发表的 : 我就是担心电视柜矮,所以到现在还没买。因为我家的电视是不挂墙的。 你这个是多少高度的?要看电视装好后的效果的。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投诉争议|张家港爱上网 ( 苏ICP备2026012873号-2 )
GMT+8, 2026-6-25 13:28 , Processed in 0.106323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