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第731楼小鱼钓大猫于2008-08-28 16:30发表的 : 谢清风关心! 没想到你也有过这种痛苦。。 .......
使用道具 举报
引用第733楼琴键上的音符于2008-08-28 16:31发表的 : 没事的小鱼 多喝水 多跑动 会好的
引用第722楼小鱼钓大猫于2008-08-28 11:31发表的 : 店里还有样吗?最好能去看下啊。
引用第724楼小鱼钓大猫于2008-08-28 11:33发表的 : 请问我手臂力量不够怎么办~~~ 总是会有划不动的感觉~~~ 估计是动作有问题?? 我指蛙泳
引用第732楼小鱼钓大猫于2008-08-28 16:31发表的 : 谢谢音符关心~~~ 不过我也有100来斤哪,嘿嘿。。 还可以吧?
引用第737楼者而的妈妈于2008-08-29 11:34发表的 : 我是在国贸游泳池里泡了N次后自学成才的,不嫌弃,我教你啊!主要是脚蹬的力量,手臂轻轻一拨头就可以出水呼吸的。
引用第736楼小鱼钓大猫于2008-08-29 11:29发表的 : 楼上的帅哥~~~ 及时回我短信啊~~~ HOHO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投诉争议|张家港爱上网 ( 苏ICP备2026012873号-2 )
GMT+8, 2026-6-24 05:30 , Processed in 0.092501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