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第129楼讲不出再见于2007-12-03 19:50发表的 : 又是女当家,爱上好多都是女主任当家,真的佩服的很,清水弯真的很漂亮,物业费一年不少吧,顶起
使用道具 举报
引用第131楼易恋圆缘于2007-12-04 12:10发表的 : 我家的柜子都是木工做的,做了3个大衣柜,我爸说要那么多衣柜干什么,他不知道,我是个购物狂啊,我现在租的房,2个大衣柜已经被我给塞满了[s:775],所以新家的柜子当然是越多越好呵呵
引用第133楼espyaya于2007-12-04 12:46发表的 : 三个也不一定够的,生活了就会新增加很多东西:) 对了,衣柜里做点抽屉,方便呢[s:800]
引用第134楼易恋圆缘于2007-12-04 14:59发表的 : 一看就知道你会过日子,呵呵,我家每个柜子都做了抽屉,但是我家没有坐挂裤子的那个东西,那东西又没有用呢,需要不需要做呢
引用第139楼狂奔的蜗牛于2007-12-05 16:15发表的 : 偶今天到你房子里看到你了挖 [s:734]
引用第140楼易恋圆缘于2007-12-05 20:40发表的 : 啊,难道你你你就是今天我见到的那个人吗???????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投诉争议|张家港爱上网 ( 苏ICP备2026012873号-2 )
GMT+8, 2026-6-26 03:49 , Processed in 0.094244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