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第121楼画轴清香于2007-11-30 16:19发表的 : 你们的动作好快啊,我家都还没开始贴砖呢........有点着急了,呵呵
使用道具 举报
引用第120楼狂奔的蜗牛于2007-11-30 16:09发表的 : 今天听徐师傅说了,偶家正好多了两个, 早知道转让给你了! 谁家要地漏的便宜转让了! 一个普通地漏, 一个洗衣机地漏
引用第123楼易恋圆缘于2007-12-01 19:39发表的 : 早点跟我说啊,我昨天买的,今天已经收到了,我买的是29元的,瓦工师傅说有些贵,我说是铜的 ,后来瓦工师傅拿磨边机械磨了下底边,果然是铜的 。呵呵,质量不错。
引用第119楼小丢于2007-11-30 16:02发表的 : MM家装修的不错噢,加油,什么时候我要去看看滴
引用第126楼espyaya于2007-12-03 11:17发表的 : 挺不错的,你家柜子自己做的啊?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投诉争议|张家港爱上网 ( 苏ICP备2026012873号-2 )
GMT+8, 2026-6-26 03:49 , Processed in 0.100208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