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第164楼狂奔的蜗牛于2007-12-03 11:13发表的 : 你家那个瓦工是原来在偶家做的 [s:734] 半包给同一个工程队是可以省很多时间和精力的... [s:779]
使用道具 举报
引用第167楼江南雨飞于2007-12-04 12:57发表的 : 蜗牛家神速呀,装得这么快。 [s:791]
引用第168楼乌拉山的野猪于2007-12-04 13:25发表的 : 进度好快啊~ 看的有点头大了 呵呵 现在也是刚开始装 一点头绪也没有!~ [s:723]
引用第170楼易恋圆缘于2007-12-04 15:10发表的 : 是啊,我就是把主材买好了,然后有时去看看,如果有发现要加的东西,就跟他们说说,那个老徐挺好的,上次我去看,我要求他们加了几个抽屉,他们加了.前天去要求他们加几块衣服里面的搁板,他也同意了.我现在有点想让他们加个那种挂裤子的可以推拉的东西,不知道好不好?你家做了这样的东西没有呢? 今天在铺客厅的大砖,那个瓦工说我家的活难做,因为我家的设计的拐弯的特别多.所以让那个瓦工辛苦了哦
引用第171楼yuxj2007于2007-12-04 16:06发表的 : 看得出你的GF还挺能干.装修不容易呀!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投诉争议|张家港爱上网 ( 苏ICP备2026012873号-2 )
GMT+8, 2026-6-24 14:05 , Processed in 0.096202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