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引用第149楼不不于2007-11-30 16:24发表的 : 其实我是想说 阳台为什么有水管的 请原谅我的没见识
引用第150楼河马兄弟于2007-11-30 16:24发表的 : 55555555555555555 wo yao guo nian cai wan gong!
引用第112楼狂奔的蜗牛于2007-11-23 09:54发表的 : 谢谢小丸子! 偶家的大理石买贵鸟! 主卧窗台上的那块上面还有一条竖的像裂缝一样的条条, 听说天然的都不可避免! 难看挖, 伤心挖! .......
引用第153楼壁虎于2007-11-30 17:12发表的 : 看得我真累
引用第154楼壁虎于2007-11-30 17:16发表的 : 这就是传说中的红线米黄 我家这两天要装了,也拍一个过来看看是啥样的,
引用第155楼幽兰于2007-11-30 18:02发表的 : [s:791] [s:791]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投诉争议|张家港爱上网 ( 苏ICP备2026012873号-2 )
GMT+8, 2026-6-24 14:06 , Processed in 0.101820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