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港爱上网 张家港爱上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小白兔兔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平层公寓] 【阳光绿城】阳光绿城115㎡,艰苦清包ing

[复制链接]
     
71
发表于 2013-8-27 11:40:38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苏苏州
随时关注啊,每笔都写清楚给我们后面的人参考参考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2
 楼主| 发表于 2013-8-27 13:07:00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苏苏州
刚刚 中午去做功课了
多孔砖 四毛二  单砖 三毛八
水泥 320一吨
黄沙 65一吨
电动车到绿城一车 30运费
二楼上楼 费 30一吨
砖上楼 多孔2毛 单砖一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3
 楼主| 发表于 2013-8-28 08:23:23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苏苏州




问题来了,由于红色地方是原来敲掉的墙,这样就有两个梁在这里,严重影响吊顶,如果吊到梁齐平,那么整个餐厅就变得很矮,客厅也是,吊顶会很奇怪。 不知怎么处理的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4
发表于 2013-8-28 09:02:13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苏苏州
客厅的话,应该差不多可以走一圈宽一点的吊顶

餐厅那边的话,可以加一道假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5
 楼主| 发表于 2013-8-28 09:12:12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苏苏州
alec-focus:客厅的话,应该差不多可以走一圈宽一点的吊顶

餐厅那边的话,可以加一道假梁


....... (2013-08-28 09:02) 
为了这个事情,一晚没睡好,young哥,多谢建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6
发表于 2013-8-28 09:19:39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苏苏州
楼主   你9弟来了 [s:902] [s:902] [s:9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7
 楼主| 发表于 2013-8-28 09:21:54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苏苏州
小凯凯:楼主   你9弟来了 [s:902] [s:902] [s:902]  (2013-08-28 09:19) 
来来来,多多顶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8
发表于 2013-8-28 09:23:49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苏苏州
速度很快的说啊~~~不错,抓紧做样板房,以后也给我们点参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9
发表于 2013-8-28 09:39:09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苏苏州
我们也掉的和梁齐平的基本, 涂了白色立邦之后 看不出矮, 刚吊完那种灰色的子面板 显的特矮, 装修完 之后 就感觉不到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0
发表于 2013-8-28 10:48:38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苏苏州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投诉争议|张家港爱上网 ( 苏ICP备2026012873号-2 )

GMT+8, 2026-6-23 02:36 , Processed in 0.100927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2 Comsenz Inc.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