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港爱上网 张家港爱上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小白兔兔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平层公寓] 【阳光绿城】阳光绿城115㎡,艰苦清包ing

[复制链接]
     
91
发表于 2013-8-31 11:31:44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苏苏州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2
发表于 2013-8-31 12:02:54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上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3
 楼主| 发表于 2013-8-31 23:04:08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苏
昨天联系了瓦工,说周一可以来砌墙了,所以今天趁着礼拜六休息,去建材城把瓷砖给定了。
地上80*80  
餐厅80*80 开槽磨边  这两个大约90片。
厨房30*30
卫生间选的30*45 卫生间地上30*30

选的金利高瓷砖。在金朝阳陶瓷遇到一个奇葩老板,当时11::30了,和金朝阳谈得价格差不多了,还在选款式,宝宝开始吵了要回家,我们说把宝宝送回家吃了饭再来,奇葩老板就态度明显转弯了,恶狠狠地说下午这个价就不卖了,一定要我们交定金。哥哥也是消费者,售前就这态度售后能好到哪里去,果断拜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4
 楼主| 发表于 2013-8-31 23:22:26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苏
今天去江南建材城萨米特瓷砖看的时候发现,今年开价去去年高了20%,店员还振振有词说物价再涨。
后来才得知,是换了老板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5
 楼主| 发表于 2013-9-1 00:21:40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苏
瓦匠来后天砌墙了,砌好了再做水电。

做橱柜的地方要不要叫瓦匠下面垫高两块砖,为了厨房间的水不影响柜体?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6
 楼主| 发表于 2013-9-1 21:17:13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苏苏州
今天看了我乐和欧邦橱柜,两个档次的,价格差了好多好多。
一个两万多 一个七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7
 楼主| 发表于 2013-9-2 20:47:31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苏苏州
今天墙砌好了,明天上图。看了舒服多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8
发表于 2013-9-3 10:07:38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苏苏州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9
 楼主| 发表于 2013-9-3 15:49:47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苏苏州
在清包的过程中,特别讨厌别人来插嘴自己喜欢,自己选的东西,弄得自己心里很不舒服,改了家长喜欢的,自己心里特别难过,纠结,不悟心。这痛苦,只有自己知道。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00
发表于 2013-9-5 08:54:19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苏苏州
小白兔兔:三种方案选择一种,大家说说选哪种比较好?个人比较倾向第一种方案




....... (2013-07-09 13:18)
楼主你最终定的是哪套方案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投诉争议|张家港爱上网 ( 苏ICP备2026012873号-2 )

GMT+8, 2026-6-23 06:04 , Processed in 0.092345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2 Comsenz Inc.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