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第730楼左左和右右于2008-06-06 23:02发表的 : 好想参观画轴的房子,真漂亮啊
使用道具 举报
引用第734楼蒹葭苍苍于2008-06-23 15:28发表的 : 广雅家具, 看上去非常漂亮.不知道画轴收到后感觉品质如何? 特别是抽屉里等看不到的部分,是不是偷工减料?
引用第735楼红蔷薇=袋鼠妈妈于2008-06-24 13:42发表的 : 恭喜画轴,有个问题请问,70多个平方地板才用3瓶胶水,有点 想不通[s:586] ,我家50平方,也要15瓶了. [s:586] [s:586]
引用第737楼天上飞于2008-06-25 14:03发表的 : 不错个 [s:582]
引用第735楼画轴清香于2008-06-27 23:14发表的 : 不好意思,这么长时间才回复,这段时间实在太忙了.......... 家具质量还是不错的,我们家要不是在物流的运输过程中出了点问题,还真的是很满意的呢.........不过现在已经处理好了,感觉不错.........我家的那个家具,里面看不见的地方倒都是欧松板的呢.............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投诉争议|张家港爱上网 ( 苏ICP备2026012873号-2 )
GMT+8, 2026-6-27 02:11 , Processed in 0.104629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