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第712楼远远地看于2008-05-28 09:25发表的 : 那个电视柜是打的,原来也想买一样的呢。
使用道具 举报
引用第706楼壁虎于2008-05-28 08:12发表的 : 这个家,太有品味了, 快点整理一下照片,搬到新家展示版块吧,
引用第707楼海蓝蓝于2008-05-28 08:59发表的 : 真的很有品位,画画,你的那个百叶移门在那里买的呀!告诉我一下价格和地址
引用第709楼小鱼钓大猫于2008-05-28 09:15发表的 : 非常喜欢你家的电视柜和背景 请问画轴 电视柜是打的还是买的现成的? 还有楼上卫生间马桶背景 非常漂亮
引用第710楼小鱼钓大猫于2008-05-28 09:18发表的 : 还有 你家的窗帘都很漂亮 在哪里做的?
引用第711楼小鱼钓大猫于2008-05-28 09:23发表的 : 那个电视柜 准备照搬了 呵呵 画轴啊有意见? 有个疑问 电视机会不会高了点? 还有卧室的电视机 我也觉得装的有些偏高呢 连着回了四个了 呵呵 太激动了 等画轴的回复哦
引用第720楼lp快乐天使于2008-05-28 10:00发表的 : 楼上的地板用的是不是世友的呀,什么材料的,价钱多少 [s:527]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投诉争议|张家港爱上网 ( 苏ICP备2026012873号-2 )
GMT+8, 2026-6-27 02:11 , Processed in 0.096061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