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引用第599楼画轴清香于2008-05-04 18:05发表的 : 我有个步入式衣柜的,所以就放了几个斗柜,不是做的,是买的..呵呵,感觉买的东西比较好.....
引用第606楼者而的妈妈于2008-05-05 11:04发表的 : 画画JJ,我昨天COPY了你的日记里的信息出来,7张纸啊,有些问题要请教的: * 我看你买的东西都挺不错的,你的硬装15W的预算撑得住吗? ....... 答:1、现在算下来连家具,电器,小装饰,灯和窗帘,都在里面的话,是30W,好象稍微出头了一点点,小一点点。。。。。。。[s:516] 估计硬装15W那是超过了,不过应该超过不多吧?没仔细算过。。。。。。。 2、步入式衣柜和储藏室的柜子都是木工做的。。感觉环保些吧。。。。。 3、楼梯在保意建材买的。。。。。。。 4、地板你们一共装下来好象是78。4平。木龙骨每平方35元,其他的东西都是另外算的,压条每付15,玻璃胶用了3瓶,每瓶18,道康宁的。。。地垫和钉子是送的。。踢脚线没买他家的,我配的跟门一样的颜色,所以在买门的地方买的。。。。(翻着单子告诉你的呶。。。。) 5、雅立淋浴房在九州建材中间路进去左边第一排,第一家。。。。。。 6、常欣壁纸店在港城车站那里点,百盛布艺,志邦橱柜的对面。。。圣淘沙的对面。。。。。。。 [/table]回答完毕[table=100%,#ffcccc] 知道你要说谢谢我,我先说,不用谢。。。。。。[s:516] [s:516] [s:516]
引用第607楼网事随风于2008-05-05 12:48发表的 : 哦,这样。买的柜子知道是什么材料做的吗?
引用第604楼五月的心跳于2008-05-05 09:14发表的 : 宜家的东西上点片片看看呢~~~~~~~~~~~
引用第603楼小勇于2008-05-05 02:16发表的 : 这牌子最早在南通见到, 很特别得, 龙头有那种青铜色的, 就是价格小贵, ZJG的在九洲.
引用第605楼西米果于2008-05-05 10:00发表的 : 画轴JJ,内信下凯奇的床和床垫的折扣呀,谢谢~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投诉争议|张家港爱上网 ( 苏ICP备2026012873号-2 )
GMT+8, 2026-6-27 04:40 , Processed in 0.103467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