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第579楼画轴清香于2008-04-24 19:08发表的 : 今天,我妈为了房子的事情,到那边呆了一天,结果还想看看最后的墙纸处理,墙纸店里的工人也没来。。想看女儿房间里的床装出来的,结果木工也没来。。。油漆工在,补油漆,问题还是不少。。。。。。封的阳台来打了下密封胶。。。。估计明天继续了。。。。。。。。 装修好慢哦。。。。。。。开始觉得没劲了。。。。。。。老是这样拖下去,什么时候是个尽头啊。。。。
使用道具 举报
引用第569楼画轴清香于2008-04-22 20:19发表的 : 真的是蛮占地方的,本来想放个电视柜的,现在不知道能不能放得下呢....... 其他的还没用,还没感觉呢........... 就怕这个颜色浅,是不是容易脏啊............
引用第548楼画轴清香于2008-04-20 18:35发表的 : 凯奇的床是跟团购的时候拿的,床垫也是凯奇的。。。。
引用第506楼fanhz_66于2008-04-15 23:00发表的 : LZ请内信我禄丹移门的价格,谢谢
引用第587楼星星知我心于2008-04-27 20:37发表的 : 画轴,凯奇哪里买的?居然有TG的?是不是比慕思还贵呢?
引用第588楼小鱼钓大猫于2008-04-28 15:37发表的 : 是挺不耐脏的 下边床体的布还好了 就是靠背那块垫子的上边缘 很容易积灰的 不过我当时就是冲着这颜色买的 呵呵 只能麻烦点了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投诉争议|张家港爱上网 ( 苏ICP备2026012873号-2 )
GMT+8, 2026-6-27 05:54 , Processed in 0.099294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