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引用第420楼画轴清香于2008-04-07 15:31发表的 : 常州买的,1000不到的,100个水晶球球呢。。。。我朋友在江南建材卖灯的,他帮我去批的,要的话到时候可以跟他联系一下,他卖的是欧普的灯,如果你在他那买欧普其他的灯的话,可以去常州看中了,抄下型号,叫他帮你批的啊,比就这样自己去的话便宜了。。。
引用第422楼画轴清香于2008-04-07 15:40发表的 : 他那也有的啊,不过不是太多,基本上不是我喜欢的格调的,是属于金碧辉煌类型的。。。进水晶灯需要成本的,象九州的几家就是。。。。。 不过他那的水晶灯也是质量好的,他说便宜的水晶灯质量差,他不愿意卖。。。 我选的水晶灯都是灯泡的,用的都是欧普的节能灯管。。。
引用第424楼海蓝蓝于2008-04-07 15:43发表的 : LZ和我亲戚一是个小学的~~嘿嘿 [s:604]
引用第425楼阿尔莎于2008-04-07 15:44发表的 : 江南建材城还没有去过呢, 下次一定去看看.
引用第426楼海蓝蓝于2008-04-07 15:49发表的 : 是不是开元的比较好啊!他有什么牌子的水晶灯??我到时候去看看~~~
引用第427楼云儿飘飘于2008-04-07 19:14发表的 : 画画快了呀,尾声了 [s:582]
DSCF1678.JPG (352 KB, 下载次数: 0)
下载附件
2008-4-7 20:33 上传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投诉争议|张家港爱上网 ( 苏ICP备2026012873号-2 )
GMT+8, 2026-6-27 10:39 , Processed in 0.103229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