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第378楼常来看看于2008-04-03 21:02发表的 : 虽然没看到,但已经感觉到了一定很漂亮!
使用道具 举报
引用第379楼星星知我心于2008-04-03 21:31发表的 : lz很有眼光的,肯定漂亮!
引用第381楼香草悠悠于2008-04-04 15:07发表的 : 小小的问一下,LZ的老妈是不是后塍中学的老师 [s:573]
引用第382楼雅幽于2008-04-04 18:34发表的 : 今天下午去了画画姐家看了一下,真是太漂亮了,特别是那黑白配的效果真是经典,还是期待画画姐上传照片上来让大家也欣赏一下哦。更要谢谢热心的画画姐热情地带我们一起楼上楼下全面参观了一番哦! [s:582]
引用第388楼画轴清香于2008-04-05 21:29发表的 : 真的很想拍点PP来看看为,可是每次都是到了半路才想到没带相机。。。。。。明天不忘记的话一定拍啊。。。。。呵呵 [s:569]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投诉争议|张家港爱上网 ( 苏ICP备2026012873号-2 )
GMT+8, 2026-6-27 10:39 , Processed in 0.094540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