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港爱上网 张家港爱上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潇湘夜雨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平层公寓] 【甲江南】 ✿追忆似水年华✿墙纸贴好了!

[复制链接]
81
发表于 2012-4-18 17:16:26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苏苏州
这个不了解,你问问宏耐板爷呢。行内人士应该有了解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2
发表于 2012-4-19 10:24:40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浙江杭州
你还都网上买的啊?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3
 楼主| 发表于 2012-4-19 17:33:01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苏苏州
呵呵,今天去大自然九洲店了,也去他们的仓库看了,感觉他们态度不错。原来他们的包装盒子基本都一样的,只是贴的小标签不一样。品名,规格等等。

明天大自然要派两个人来我们家铺地板。期待完工的时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4
 楼主| 发表于 2012-4-19 17:49:33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苏苏州
是不是我太敏感了?现在怎么怀疑一切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5
发表于 2012-4-19 19:03:25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苏苏州
我家龙骨应该也打好了,你比我快了一步为,加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6
 楼主| 发表于 2012-4-19 21:03:49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苏苏州
今天哥很忙,奔波于九洲,红星,梁丰五金机电城。

本来大自然地板定在今天上午8点派人来安装地板,因为我对地板包装箱的标签标注存在疑问,所以我拒绝今天安装。大自然地板的主管带我去他们仓库看了,我的疑问也解决了。明天开始安装地板了。

昨天橱柜的石英石台面做好了,联系了老板油烟机的师傅,今天安装了。联系科勒的客服,水槽安装了。

电工把开关插座安装完毕。我选择的是施耐德的蓝韵系列的开关插座,个人很喜欢。我是在红星美凯龙的施耐德开关插座专卖店买的,接待我的是赵荣,感觉人不错,很实在。开关插座买了半个月了,钱还没给呢。今天安装的时候,红蚂蚁的电工师傅说少送了一个三眼的插座,我立刻打电话给赵容,他说没关系,来拿一个呗。赞一个。我也不是贪图小便宜的人,只是因为我比较懒,插座开关什么的我自己也没有点。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7
 楼主| 发表于 2012-4-19 21:05:04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苏苏州
安装筒灯的时候,电工师傅说多买了三个筒灯,我拿到五金机电城的飞利浦专卖店,去退了。老板娘人不错,心直口快的人。折扣基本没有,买的比较放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8
 楼主| 发表于 2012-4-19 21:33:01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苏苏州
                                             业精于勤而荒于嬉,行成于思而毁于随---
关于红蚂蚁油漆工杨师傅

首先表扬一下,这个杨师傅是安徽人,人很实在,干活认真,仔细,吃苦耐劳。其次,杨师傅的油漆活干得好。他从16岁开始学习油漆工,一干就是20多年,除了油漆,其他工种都不会。嘿嘿,他说油漆工没有个五年功夫,是做不好的,业主是不会满意的。

有一次,我家安装油烟机,白天我上班,晚上9点多去看看的,发现他戴着口罩,满头都是白灰,趴在地上,用砂纸打磨餐厅的背景上的线条,很感动哦。这才是工作的态度啊。

现在,油漆已经结束了,看着他做的成果,很是满意。

总之,红蚂蚁的钱师傅不错,赞一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9
 楼主| 发表于 2012-4-20 20:43:57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苏苏州
今天上午大自然的安装人员7点半就到我们家开始铺地板了,两个人一个上午就搞好了。感觉他们很专业哦。

送来的地板多了两块,后来退给他们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0
 楼主| 发表于 2012-4-20 21:03:12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苏苏州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投诉争议|张家港爱上网 ( 苏ICP备2026012873号-2 )

GMT+8, 2026-6-23 06:53 , Processed in 0.102127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2 Comsenz Inc.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