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港爱上网 张家港爱上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潇湘夜雨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平层公寓] 【甲江南】 ✿追忆似水年华✿墙纸贴好了!

[复制链接]
     
121
 楼主| 发表于 2012-4-27 18:09:38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苏苏州
可爱的宝宝,戴上大耳机,是不是很夸张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22
 楼主| 发表于 2012-4-27 18:09:58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苏苏州
今天,项目经理打电话给我说,次卧衣柜和马桶明天到场,门也可以安装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23
发表于 2012-4-27 18:30:55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苏苏州
我也败了森海威尔的耳机,不错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24
 楼主| 发表于 2012-4-27 18:59:34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苏苏州
最天使:
我也败了森海威尔的耳机,不错的!


森海塞尔的耳机不错,个人非常喜欢,我的这款是HD598的,今年的新款!需要专业CD机播放及功放,如果真要在电脑上听的话,电脑要另外配独立HIFI声卡,还需要耳机放大器,简称耳放!

期待接驳客厅的功放上听NEWAGE的音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25
 楼主| 发表于 2012-4-27 19:04:01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苏苏州
[mp3=1]http://upload14.music.qzone.soso.com/31249443.mp3[/mp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26
发表于 2012-4-28 09:44:52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苏苏州
可爱的小家伙!楼主好有情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27
发表于 2012-4-28 10:57:46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苏苏州
LZ ,等装修完天天到你家来听音乐[s:59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28
发表于 2012-4-28 13:37:35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苏苏州
最后一次加金币了,呵呵,加油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29
 楼主| 发表于 2012-4-29 12:23:26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苏苏州
爱上安安:
最后一次加金币了,呵呵,加油哦!

啊,怎么啦?为什么说最后一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30
 楼主| 发表于 2012-4-30 20:56:15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苏苏州
代号:可爱的小家伙!楼主好有情调! (2012-04-28 09:44)
嘿嘿,小孩子虽可爱,但是不能溺爱啊!我体会到这一点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投诉争议|张家港爱上网 ( 苏ICP备2026012873号-2 )

GMT+8, 2026-6-23 06:54 , Processed in 0.104083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2 Comsenz Inc.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