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港爱上网 张家港爱上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最天使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甲江南小屋     华浔装饰(入住)!!!

[复制链接]
131
 楼主| 发表于 2012-4-8 17:17:06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苏苏州
等全部搞好了,下次上图片,漂亮一点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32
发表于 2012-4-8 20:15:36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浙江杭州
[s:471] 不错 蛮好看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33
发表于 2012-4-9 10:38:42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苏苏州
请问一下,,你的佐敦油漆在哪里买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34
 楼主| 发表于 2012-4-9 12:04:58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苏苏州
zjg2-2:请问一下,,你的佐敦油漆在哪里买的? (2012-04-09 10:38)
保税区有厂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35
发表于 2012-4-11 11:24:32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苏苏州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36
 楼主| 发表于 2012-4-12 21:05:18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苏苏州
一、今天余工让拿筒灯安装,好在以前看过一次,上午与同事一起至新时代,购买的FLS灯,一分不让,不管了,谁教我看中呢,中午将除主灯外的全部拿至工地;二、油漆工称明天就可收工了,我看两个阳台还没搞了。三、地板延期至16日。四、余工催我装橱柜,问了下,要至月底才行,我一贴完砖就下单做的,时间上也挺快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37
发表于 2012-4-12 22:10:15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苏苏州
最天使:今天拍了点贴砖贴一半的墙壁, (2012-03-08 19:09)
砖好漂亮[s:47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38
 楼主| 发表于 2012-4-13 22:48:07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苏苏州
一、油漆除两个阳台上的都好了;二、电工将筒灯装好了,28个筒灯底下有2个是空盒子,好在电话新时代,很爽快的给了,下次购买东西还得一个个验过才行,以免不必要的麻烦;公司赠送的面板也全部安装结束。三、余工说公司要求他月底完工,我想怎么现在速度快的,超过我预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39
发表于 2012-4-14 11:29:54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东汕尾
速度挺快的,橱柜大品牌,定制工期比较长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40
 楼主| 发表于 2012-4-19 19:15:26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苏苏州
16.日至18日大自然工人打好地板龙骨,因为定制的实木门还未完工,还得等个几天才能装门;昨天至房子,油漆工在做两个阳台的油漆,并补了一下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投诉争议|张家港爱上网 ( 苏ICP备2026012873号-2 )

GMT+8, 2026-6-26 09:07 , Processed in 0.094219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2 Comsenz Inc.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