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最天使:打了物业电话,电是重新拉上了,可还是没电,检查员一下称总空气开关又坏了,唉,11月份交付的房子,后阳台的落水管是漏的,外卫的水管法兰处是漏的,现在空气开关也是坏的,真是。。。关键是我没有发现的地方我就能可想而知了 (2012-03-07 18:54)
(146 KB, 下载次数: 0)
下载附件
2012-3-8 19:09 上传
(119 KB, 下载次数: 0)
(80 KB, 下载次数: 0)
2012-3-8 19:10 上传
(88 KB, 下载次数: 0)
(90 KB, 下载次数: 0)
2012-3-8 19:11 上传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投诉争议|张家港爱上网 ( 苏ICP备2026012873号-2 )
GMT+8, 2026-6-26 07:46 , Processed in 0.111576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