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离:很清新的装修风格,赞一个 (2012-01-16 21:42)
使用道具 举报
xzm65627:那5头的灯亮吗? 我买的3头的,放在餐厅的, (2012-01-17 09:22)
爱上安安:妞,装修得不错。到时候来你和小郭子家串串门。 (2012-01-17 10:06)
蓝冰若水:木工又进场了,做衣柜,酒柜与鞋柜的门 我家装修都是每周去一次,看看装修进度,顺便用手机拍点照片,不太上心,也没有时间,全是上班族。权全交给装修公司去做。[s:550] (2011-12-07 12:41)
蓝冰若水:上周六去新家看了下进度,刚做油漆,就拍了酒柜、鞋柜的图片。 (2011-12-14 19:58)
海蓝之迷: 随便一看,竟然看到了妹妹的帖子,一定要顶啊。装修的个中辛苦,只有当事人才能体会。[s:482]
myangel_aj:跟我家的风格差不多呢 (2012-02-22 11:51)
星夜归人:衣柜看着挺好看的,什么材质的啊 (2012-02-22 11:59)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投诉争议|张家港爱上网 ( 苏ICP备2026012873号-2 )
GMT+8, 2026-6-22 13:31 , Processed in 0.101191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