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2950.JPG (106 KB, 下载次数: 0)
下载附件
2012-1-21 21:24 上传
DSC02958.JPG (103 KB, 下载次数: 0)
(104 KB, 下载次数: 0)
2012-1-21 21:28 上传
使用道具 举报
引用第25楼蓝冰若水于2011-12-08 22:21发表的 : 我想请教各位爱上TX们,由于我们暂时没米,也不急着要住进新房,有些工序能等到入住后再装吗? 1、移门、衣柜门等入住后再装,有影响吗? 2、窗帘能等到入住后才装吗?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投诉争议|张家港爱上网 ( 苏ICP备2026012873号-2 )
GMT+8, 2026-6-22 12:16 , Processed in 0.096066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