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引用第486楼桃白白于2011-05-28 08:49发表的 回 485楼(瑶瑶) 的帖子 : 需要的哟。 淋浴的地方要做高一点 我家是做到1米9 到时候要去你楼下人家看一下有没有渗水现象哦
引用第489楼雨不停于2011-05-29 15:26发表的 : 今天去金毛名家看沙发了,看中顾家的一套沙发,不晓得苏州上海是不是比张家港便宜点呢?还是差不多?要买家具类,床啊什么的,啊有什么性价比高点的牌子推荐?
引用第492楼桃白白于2011-06-01 16:03发表的 : 好久没来更新咯。 家里现在在打龙骨 待我下次去拍点照片 [s:831]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投诉争议|张家港爱上网 ( 苏ICP备2026012873号-2 )
GMT+8, 2026-6-23 06:04 , Processed in 0.096295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