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港爱上网 张家港爱上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桃白白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住在咖啡馆◆黑白质感空间◆美貌的 衣帽间 梳妆台 卡座 斑马

[复制链接]
     
471
发表于 2011-5-23 22:16:41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苏苏州
跟我家装修进度差不多嘛,我家现在进入油漆阶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72
发表于 2011-5-23 23:06:31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苏苏州
做的也快哈,油漆了喔[s:80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73
 楼主| 发表于 2011-5-24 21:01:12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苏苏州
恩恩
希望一切顺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74
 楼主| 发表于 2011-5-25 09:27:06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苏苏州
你都不来写装修日记。。。 [s:83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75
发表于 2011-5-25 11:29:14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苏苏州
之前拜读过yan_307的装修贴子,
他的阳角线条,跟你的不一样。
你是批在墙体里,他是直接在外面的。

http://www.loveshang.com/read.php?tid-68769-page-64.html


所有墙的阳角都要保护起来,这样就不怕碰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76
 楼主| 发表于 2011-5-25 14:13:41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苏苏州
恩是呢 我们的表面看不到的
这种看的到的我在淘宝上看过有好多好看的 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77
发表于 2011-5-25 17:44:09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苏苏州
引用第478楼桃白白于2011-05-25 09:27发表的 回 475楼(吴罡) 的帖子 :
你都不来写装修日记。。。 [s:830]  
没你那个文采啊,写不象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78
发表于 2011-5-27 12:35:49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苏苏州
佩服楼主啊,写得那么详细,而且也学到了很多专业知识,拜读了[s:80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79
 楼主| 发表于 2011-5-27 14:34:59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苏苏州
哈哈 谢谢哦。有用就没有白写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80
 楼主| 发表于 2011-5-27 14:47:59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苏苏州
腻子粉
现在在晾干


站在阳台看客厅餐厅方向

  

  
投影仪幕布 风管机

  
电视背景墙

  
我们的客厅没有一盏小灯

  

  

  
餐厅吊顶

  
客厅的吊顶
不需要弯曲的造型
只要简单

  
主卧的吊顶

  
阳台的置物架 上面也刷白
到时候全部刷白 一个整体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投诉争议|张家港爱上网 ( 苏ICP备2026012873号-2 )

GMT+8, 2026-6-23 06:04 , Processed in 0.110987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2 Comsenz Inc.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