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第29楼dx168于2009-11-01 21:40发表的 : 又是一个同行之间,恶意的诋毁,要做就做一个有素质的设计师吧
使用道具 举报
引用第34楼行户三方于2009-11-03 18:11发表的 : 样板房只是一面!!还要看半成品房!!还有。。。。 不好意思我对设计不是太了解。 不过我看了这上面他们正在做的一家!!有兴趣了可以去去看看他们做工。业主网名:灵静
引用第32楼只是代号于2009-11-02 08:15发表的 : 三张效果图都是网上找的吧,你家设计师没给你做效果图吗? 提下质疑:第一张效果图 根据本人观察,效果图中,这家的客厅层高很高,应该是挑空客厅,电视机那么小,挂得低低的,只有挑高客厅才有大面积的上部空间,一般小客厅的电视机都占墙面的面积较大。可以想象一下,沙发这么矮,人站起来也只在空间的下部分一截。 如果你家确实是挑高大客厅,那我此番话就是说错了……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投诉争议|张家港爱上网 ( 苏ICP备2026012873号-2 )
GMT+8, 2026-6-27 02:11 , Processed in 0.096749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