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引用第24楼行户三方于2009-10-31 20:18发表的 : 这个公司做欧式我都有点怀疑,,,
引用第26楼安静的心于2009-11-01 15:23发表的 : http://www.loveshang.com/read.php?tid=122593 这家也是他们公司做的,去看看。。感觉挺好!
引用第28楼行户三方于2009-11-01 16:37发表的 : 我指的是他们的做工,这种风格都是有米之家,做工和材料不和风格配套,不是冤了吗!!欧风注重的是后期软装。装修的中档材料和高档材料看效果图是看不出来的。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投诉争议|张家港爱上网 ( 苏ICP备2026012873号-2 )
GMT+8, 2026-6-27 02:11 , Processed in 0.102715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