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港爱上网 张家港爱上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浪漫樱花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平层公寓] 【名都花苑】简欧+田园的会是什么效果呢(好不容易找到。。。。。)

[复制链接]
     
341
发表于 2009-12-17 13:27:10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苏苏州
新家的样子马上要出来了,激动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42
 楼主| 发表于 2009-12-17 13:31:04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苏苏州
客厅
感觉很清爽,很温馨,
布局得不错, [s:706]

4.jpg (37 KB, 下载次数: 0)

4.jpg

5.jpg (41 KB, 下载次数: 0)

5.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43
发表于 2009-12-17 14:20:37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苏苏州
引用第333楼浪漫樱花于2009-12-17 13:11发表的  :
最近家里在批膏,加上天气的原因也没有什么进展
所以日记也很久没有更新了,
不过人还是没有轻松下来,
油漆和窗帘还没有订呢
还过油漆应该没有什么好烦的了
.......

多乐士一定要到专卖店买哦,以防有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44
发表于 2009-12-17 14:22:19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苏苏州
移门没有门套吗?感觉移门好像是要最后装吧?怎么LZ家装的那么早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45
 楼主| 发表于 2009-12-17 14:31:19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苏苏州
引用第337楼贝西和唐于2009-12-17 14:20发表的  :


多乐士一定要到专卖店买哦,以防有假....
当然,呵呵,
我家木器漆也是多乐士专卖店的
身体健康方面的大意不得,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46
发表于 2009-12-17 15:38:02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苏苏州
你家的门很是漂亮,好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47
 楼主| 发表于 2009-12-18 09:32:57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苏苏州
电视背景墙边还有一个休闲区,
喜欢, [s:685]

5.jpg (41 KB, 下载次数: 0)

5.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48
 楼主| 发表于 2009-12-18 09:35:26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苏苏州
油烟机下贴了马赛克是不是和橱柜很配啊, [s:703]
感觉应该是水晶马赛克,要不然以后搞卫生可就麻烦了 [s:628]

6.jpg (37 KB, 下载次数: 0)

6.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49
 楼主| 发表于 2009-12-18 09:37:02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苏苏州
黑玻璃移门,感觉空间大了,
不错,值得借鉴 [s:706]

8.jpg (41 KB, 下载次数: 0)

8.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50
 楼主| 发表于 2009-12-20 20:56:54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苏苏州
引用第340楼杏林之家于2009-12-17 15:38发表的  :
你家的门很是漂亮,好看,

谢谢,[s:703]
我在专卖店里看了很是喜欢啊,
希望装到我家时质量要好啊,
看到有的TX买的门出现质量问题很麻烦,
我可不想再有麻烦了[s:62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投诉争议|张家港爱上网 ( 苏ICP备2026012873号-2 )

GMT+8, 2026-6-24 08:23 , Processed in 0.103723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2 Comsenz Inc.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