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港爱上网 张家港爱上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浪漫樱花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平层公寓] 【名都花苑】简欧+田园的会是什么效果呢(好不容易找到。。。。。)

[复制链接]
     
311
 楼主| 发表于 2009-12-7 17:01:58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苏苏州
今天经过物业门口于是进去问一下情况。
[s:626] 他翻了一下记录本说是没有登记,

第一次我就和他们一个负责的人说了,还带他去看了,
回来登记没有登记我也没有跟踪,
之后两次都是打电话的,
因为物业的人已经看过了,
今天去说是没有登记,他们不知道一个事情
今天登记一下,尽快与他们联系处理一下
[s:626]  [s:626]  [s:626]
看来我又得进入漫长的等待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12
 楼主| 发表于 2009-12-8 10:58:04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苏苏州
引用第304楼安安于2009-12-07 13:54发表的  :
三个月的壁纸,是进口的吗?
这么长的期限。。。

偶尔假装发个一次火,他们会收敛一点。。。
但是不要真火,这样的话,自己会很吃力~~~

说是加拿大的,
昨天去新家看了一下,油漆在批膏,
三个人搞得热火朝天的,材料说是明天做要不够了,
要补材料了
早上接到油漆工电话说材料还没有到,晕
打电话到店里一问说还没有送呢
可能要晚一点
刚接到电话说是油漆店里的人送到车库前就卸货走人了
说是不负责送上楼的,晕
还好油漆工后来帮我们杠上去了,
还是好人多啊,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13
发表于 2009-12-8 12:26:56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苏苏州
消消火,火大伤身,想着以后可以住新房就舒坦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14
 楼主| 发表于 2009-12-8 20:58:02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苏苏州
引用第307楼灵静于2009-12-08 12:26发表的  :
消消火,火大伤身,想着以后可以住新房就舒坦些。
这话听得舒服,[s:706]
可是一想到事情还没有处理好,就一个头两个大了.[s:617][s:617][s:61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15
发表于 2009-12-8 21:05:43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苏苏州

给你顶顶,猜猜我是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16
 楼主| 发表于 2009-12-8 21:05:44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苏苏州
拍了两张,请爱上的TX帮忙看看这要怎么解决好呢>?
[s:616]  [s:616]  [s:616]
那水渍是越来越大了,
听工人说前几天还听到有滴水的声音,
找了个木棒子一划就划了个道了,
天哪,楼上快点解决呀,
要是这么一直托法,我该怎么办呢? [s:618]

P1010001.JPG (22 KB, 下载次数: 0)

P1010001.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17
 楼主| 发表于 2009-12-8 21:12:32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苏苏州
看看,还不止一个地方这样
整个卫生间都是这样.
而且不但是顶上,旁边的墙上也是,
有的地方已经干了又湿,湿了又干了,
[s:626]
真正是晕杀特的...

P1010002.JPG (22 KB, 下载次数: 0)

P1010002.JPG

P1010004.JPG (23 KB, 下载次数: 0)

P1010004.JPG

P1010005.JPG (15 KB, 下载次数: 0)

P1010005.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18
发表于 2009-12-8 21:51:59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苏苏州
问清你楼上人家是谁,拿了电话打他单位去,再不解决上门找他领导。图片为证,带着打印好的图纸去。
总要给个解决方案,哪怕让你家水电工帮他做,他出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19
发表于 2009-12-9 07:50:15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苏苏州
直接在顶上打个洞,让他漏个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20
 楼主| 发表于 2009-12-9 09:39:50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苏苏州
每次打电话总是说有事
哎,
想想么是邻居,总归要给面子的
但面子也不能一直给的呀,
今天一睡醒就想到卫生间的顶了,烦
我家的吊顶已经托了半个月了,一直等他们。

一上班就给楼上主人家打了电话,表明我家不能再一味的等你了,
因为等了不是一两天了,都等了有一个月了,
确切的说应该是9月份,但家里装修还没有涉及吊顶也就无所谓了
没有想到一直都没有弄,
还给物业的沈经理也打了电话,因为楼上说下午去看,
希望这次不会又是只说不做的,
不然我真的给你打个洞让你漏个够
NND。。。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投诉争议|张家港爱上网 ( 苏ICP备2026012873号-2 )

GMT+8, 2026-6-24 09:39 , Processed in 0.104977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2 Comsenz Inc.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