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引用第26楼刘洪波于2009-09-02 14:27发表的 : 我一会到你家看看,学习一下。怎么网络那么麻烦吗 我不是太懂,要和你学习了。
router.jpg (43 KB, 下载次数: 0)
下载附件
2009-9-3 12:30 上传
引用第32楼sonitix于2009-09-03 12:30发表的 : 四季花园进户弱电箱中的那个网络插口,其实就是把几个水晶插口并联(好像专业术语叫分线器),相当于把线头连在一起,这种插口只适用于电话线,或者用来延长网线,不能直接用来宽带上网的。如果要组建家庭宽带网络,必须把进户的那根网线插入路由器,然后插在路由器口子上的网线才能上网,如果家里网络口比较多,那么路由器上的口子就不够用了(一般独立的家用路由器好像是4个),那就得再加个交换机,交换机可以买8口的。 路由器可以买模块式的,可以安装在信息盒内,就像这个: .......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投诉争议|张家港爱上网 ( 苏ICP备2026012873号-2 )
GMT+8, 2026-6-26 19:11 , Processed in 0.107392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