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引用第91楼sonitix于2009-09-19 22:32发表的 : 厨房要不要留地漏呢?装修公司的D总强烈建议不要留,说是会有臭味的。不知道是不是真的会臭。各位给点意见。
引用第94楼鸡尾酒于2009-09-24 13:45发表的 : 纵观全文,LZ每篇日记都有大把的不满啊,一个门外汉突击学习后,换了那么多材料整改了那么多错误都比装修公司还强了,看到你家水电改成那样,小D,小z,小XX估计都要哭了,LZ还是让人家挣点钱啊,
引用第96楼andy37927于2009-09-24 16:33发表的 : 楼主你的路由器电源打算怎么接?
(116 KB, 下载次数: 0)
下载附件
2009-9-24 19:29 上传
(35 KB, 下载次数: 0)
2009-9-25 21:09 上传
(34 KB, 下载次数: 0)
(50 KB, 下载次数: 0)
(15 KB, 下载次数: 0)
(43 KB, 下载次数: 0)
(40 KB, 下载次数: 0)
(91 KB, 下载次数: 0)
2009-9-25 21:12 上传
(48 KB, 下载次数: 0)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投诉争议|张家港爱上网 ( 苏ICP备2026012873号-2 )
GMT+8, 2026-6-26 19:11 , Processed in 0.098338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