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第26楼平民白雨于2009-08-26 11:45发表的 : 门是实木的,不过可能是比较低档的实木,其实你们可以自己叫卖木的做成白色浑水的啊,我们当时看的样也是红色的,是叫他们改成白色的。
使用道具 举报
引用第27楼南北码头于2009-08-26 14:31发表的 : 客厅电视机下面的电线好像没预埋好,有点小缺陷
引用第28楼koko2于2009-08-26 14:39发表的 : 你家的客厅彩绘是让谁画的
引用第29楼独舞九天于2009-08-26 22:39发表的 : 大概多少钱呢? “平民白雨”这个名字好熟悉,不会是钱班吧?
引用第34楼简单的幸福于2009-08-28 15:58发表的 : 家里的东西都搬过去了啊,比较混乱。不过还是挺有家的味道的!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投诉争议|张家港爱上网 ( 苏ICP备2026012873号-2 )
GMT+8, 2026-6-27 05:54 , Processed in 0.089814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