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港爱上网 张家港爱上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平民白雨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苏华新村顶复式极致简约毕业照片(场面比较混乱)

[复制链接]
11
发表于 2009-8-22 10:33:30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苏苏州
汗,LZ一个字乱.整理好了效果不错

[s:839]  [s:83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2
发表于 2009-8-22 10:57:10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苏苏州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3
发表于 2009-8-22 11:08:09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苏苏州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4
发表于 2009-8-22 11:10:56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苏苏州
16日竣工,17日搬进东西,等整理后以后再拍一些吧!确实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5
发表于 2009-8-22 13:42:03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苏苏州
白色的房门不错,请问楼主哪里定做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6
发表于 2009-8-22 14:27:00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苏苏州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7
发表于 2009-8-22 15:48:40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苏苏州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8
发表于 2009-8-22 16:45:14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苏苏州
引用第13楼独舞九天于2009-08-22 13:42发表的  :
白色的房门不错,请问楼主哪里定做的?
保意建材城,好像叫阿莱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9
发表于 2009-8-22 20:08:40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苏苏州
顶起
家装硬装最终装了多少钱?家具软装买的什么牌子的啊?这么快搬家,有没有什么味道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0
 楼主| 发表于 2009-8-22 21:33:31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苏苏州
引用第17楼装房苦恼于2009-08-22 20:08发表的  :
顶起
家装硬装最终装了多少钱?家具软装买的什么牌子的啊?这么快搬家,有没有什么味道啊?
还没最后结算,不太清楚,明天去结一下。
软装的牌子非常杂,好用外加看着还行就买了,便宜一点。
因为没有用到木器漆,就只有做的橱柜有点味道,不过我们只是搬家那天在客厅的地上睡了一晚,没在那儿住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投诉争议|张家港爱上网 ( 苏ICP备2026012873号-2 )

GMT+8, 2026-6-27 05:54 , Processed in 0.097920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2 Comsenz Inc.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