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引用第61楼babycyz于2009-08-09 15:57发表的 : 哈哈,一个小区的,房型也一模一样啊,看样子应该离的很近
引用第60楼anne.cwl于2009-08-08 10:18发表的 : 楼主你好,你家的房子多大啊!我好像跟我家的户型差不多,你QQ号多少?内信我,我要多跟你学习。呵呵!
引用第66楼zhj0614于2009-08-22 22:06发表的 : 也赞赞一个,去加你了
引用第67楼天天休闲于2009-08-27 15:41发表的 : 想问一下楼主!油烟机和林内燃气热水器用了怎么样?
引用第69楼fyjs993于2009-08-27 16:03发表的 : 你好,热水器挺好的,油烟机可能买的这款就这样,感觉风力不够大。。。你要买的话,买别的型号的吧,当时我们买时只注重了外表比较大气,也没注意风力什么的,最关键是对这方面不了解哈。。。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投诉争议|张家港爱上网 ( 苏ICP备2026012873号-2 )
GMT+8, 2026-6-24 18:40 , Processed in 0.099894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