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2.jpg (209 KB, 下载次数: 0)
下载附件
2009-9-26 11:34 上传
3.jpg (137 KB, 下载次数: 0)
4.jpg (137 KB, 下载次数: 0)
5.jpg (131 KB, 下载次数: 0)
6.jpg (137 KB, 下载次数: 0)
2009-9-26 11:35 上传
7.jpg (152 KB, 下载次数: 0)
8.jpg (181 KB, 下载次数: 0)
9.jpg (124 KB, 下载次数: 0)
10.jpg (138 KB, 下载次数: 0)
11.jpg (119 KB, 下载次数: 0)
2009-9-26 11:36 上传
12.jpg (208 KB, 下载次数: 0)
13.jpg (188 KB, 下载次数: 0)
14.jpg (122 KB, 下载次数: 0)
15.jpg (98 KB, 下载次数: 0)
17.jpg (197 KB, 下载次数: 0)
2009-9-26 11:37 上传
19.jpg (150 KB, 下载次数: 0)
20.jpg (211 KB, 下载次数: 0)
21.jpg (148 KB, 下载次数: 0)
22.jpg (127 KB, 下载次数: 0)
引用第78楼香石竹于2009-09-18 14:11发表的 : 能具体说说是什么牌子的?大概多少米?我也打算买一套
引用第82楼冰淇淋于2009-09-23 21:02发表的 : 能打开的啊,点这里就能开的,楼主请问你的双门冰箱是不是网购的啊,什么牌子的,价格是多少,谢谢哦
引用第87楼白绿萝于2009-09-24 16:01发表的 : 你好!很喜欢你家橱柜式样,在哪做的呀?台面、上下柜单价各多少,共做了多少钱呀?
引用第84楼zjgxy1020于2009-09-24 13:56发表的 : 楼主,你们家几幢几室啊?认识一下
引用第98楼fyjs993于2009-09-26 11:45发表的 : 厨柜是在锦丰的爱佳厨柜做的,,,上柜加下柜加台面,一共好像是1125元/米,我家是四米多点点,一共花了4600元。。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投诉争议|张家港爱上网 ( 苏ICP备2026012873号-2 )
GMT+8, 2026-6-24 18:40 , Processed in 0.113318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