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港爱上网 张家港爱上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叫我老张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平层公寓] 一个装修菜鸟的苦乐记

[复制链接]
     
81
发表于 2009-6-21 09:20:54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苏苏州
看看水电图。
别急,应该能发出来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2
 楼主| 发表于 2009-6-22 10:47:59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苏苏州
昨天在家里发了二次,没发成,今天在办公室里把一些照片和TX们交流一下,水电的照片不发了,工地太乱,发一些我在常州订的家俱,和窗帘的图片.窗帘是样品,和我们家的大小差不多,比较漂亮而且价格也接受,就购回来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3
 楼主| 发表于 2009-6-22 10:49:27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苏苏州
再试试看发图片,好象在办公室里也不能发图片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4
 楼主| 发表于 2009-6-22 10:50:52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苏苏州
[s:842] 上面二个回复里我都试了加图片附件的,结果一张都不行.TX们,这是怎么一回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5
发表于 2009-6-22 10:51:29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苏苏州
引用第87楼叫我老张于2009-06-22 10:47发表的  :
昨天在家里发了二次,没发成,今天在办公室里把一些照片和TX们交流一下,水电的照片不发了,工地太乱,发一些我在常州订的家俱,和窗帘的图片.窗帘是样品,和我们家的大小差不多,比较漂亮而且价格也接受,就购回来了.

会不会是图片太大了,用爱上的图片压缩工具弄一下!

期待家具和窗帘的PP...让我留口水一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6
 楼主| 发表于 2009-6-26 08:56:28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苏苏州
贴子沉下去了.因为我家底楼,为了处理好防水真是一波三折,做足了功夫,开工到现在一个月了,还没进入瓦工阶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7
发表于 2009-6-26 08:58:00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苏苏州
引用第91楼叫我老张于2009-06-26 08:56发表的  :
贴子沉下去了.因为我家底楼,为了处理好防水真是一波三折,做足了功夫,开工到现在一个月了,还没进入瓦工阶段.

慢功出细活.
底楼的防水工作一定要做好,不然泛潮很厉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8
发表于 2009-6-26 15:32:27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苏苏州
[s:839]  [s:839]  [s:83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9
发表于 2009-6-28 20:52:27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苏苏州
防水是很重要的,下雨天多去看看,有问题及时改,慢点没关系。 关注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0
发表于 2009-6-29 11:31:18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苏苏州
弱弱说声:厨房的下水道出水要顺畅、卫生间的防水和所有管道接口的漏水要仔细检查,这个灰长灰唱重要哦。在水电工做完的时候上述部位一定要注大量水仔细检查,特别特别是一楼卫生间吊顶前,一定要在二楼注水实验,仔细检查一楼卫生间顶部管道所有接口。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投诉争议|张家港爱上网 ( 苏ICP备2026012873号-2 )

GMT+8, 2026-6-27 05:55 , Processed in 0.098284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2 Comsenz Inc.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