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引用第120楼星星知我心于2009-07-22 23:25发表的 : LZ真是认真!装好了肯定不错的!呵呵,还是邻居呢。你是哪一幢的呀?
引用第122楼雨伞花于2009-07-23 10:11发表的 : 老张真是不一般的辛苦啊!与天斗\与地斗\与商家斗,不容易啊!
引用第121楼叫我老张于2009-07-23 09:29发表的 : 我是13幢的,有二家底复的,现在同时在装修,你去里面看厨卫的砖,马上就知道那家是我了.非常欢迎邻居上门指导.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投诉争议|张家港爱上网 ( 苏ICP备2026012873号-2 )
GMT+8, 2026-6-27 07:03 , Processed in 0.097920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