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引用第66楼sclwlwjh于2009-06-11 19:12发表的 : 先做水电再隔墙?还是倒过来? [s:839]
引用第69楼jipin12590于2009-06-12 19:09发表的 : 比我家还要晚装修,不吭声,我的已经快倒油漆了,我的厨房电器是美的,地板和门套是老张的天彩木业咯圆盘豆
引用第68楼月下的思念于2009-06-12 08:07发表的 : 隔了墙,要不要等一段时间再贴墙地砖?
引用第71楼法国丹丽洁具于2009-06-12 21:33发表的 : 这没有太大的问题,不过就是要做立邦时新墙和老墙间要搞好
引用第72楼安安于2009-06-12 21:45发表的 : 不错! 最好说得详细些,这样让爱上的TXM更加明白~~~~ .......
引用第75楼月下的思念于2009-06-13 11:46发表的 : 再留个脚印。等中考结束,去丹丽看墙地砖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投诉争议|张家港爱上网 ( 苏ICP备2026012873号-2 )
GMT+8, 2026-6-27 07:03 , Processed in 0.096212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