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引用第25楼月下的思念于2009-06-04 10:49发表的 : 我家装修时张老板也帮着做监理吧?? 可是我家老工说钱不够不想装了。 [s:849]
P6040864.JPG (41 KB, 下载次数: 0)
下载附件
2009-6-4 15:07 上传
P6040868.JPG (28 KB, 下载次数: 0)
P6040867.JPG (30 KB, 下载次数: 0)
P6040866.JPG (25 KB, 下载次数: 0)
引用第29楼月下的思念于2009-06-05 06:27发表的 : 学习了 水电工介绍给我家吧?等儿子考完了,先排水电。
P6040865.JPG (40 KB, 下载次数: 0)
2009-6-5 12:38 上传
293_13558_3aee018bf50249a.jpg (28 KB, 下载次数: 0)
2009-6-6 10:07 上传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投诉争议|张家港爱上网 ( 苏ICP备2026012873号-2 )
GMT+8, 2026-6-27 07:03 , Processed in 0.096094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