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港爱上网 张家港爱上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123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茉莉花开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张家港 和扬州大学 一起培养的新农干 好吗?

[复制链接]
     
21
发表于 昨天 12:24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2
发表于 昨天 14:46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苏苏州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3
发表于 昨天 14:49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苏苏州
塞北的雪 发表于 2026-06-27 13:37
基本工资就这么多,全年收入那就因人而异了,有人出来不到2年就坐上年入十大几个W的岗位了

去年刚工作,奖金半年1.2W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4
发表于 昨天 21:51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苏徐州
收入属于中低水平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5
发表于 12 分钟前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苏苏州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投诉争议|张家港爱上网 ( 苏ICP备2026012873号-2 )

GMT+8, 2026-6-29 05:18 , Processed in 0.108236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2 Comsenz Inc.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