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港爱上网 张家港爱上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茉莉花开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张家港 和扬州大学 一起培养的新农干 好吗?

[复制链接]
     
11
发表于 前天 16:10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苏
想得挺好,现在编制都要考。不是说大学出来给你分配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2
发表于 前天 17:07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苏
这个毕业出来可以考公务员,我亲戚儿子今年考上了农业局的公务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3
发表于 前天 17:57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苏
你看看今年的介绍  我应该没记错 就是去村里上班的那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4
发表于 前天 19:19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苏苏州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5
发表于 前天 22:47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苏苏州
不想在村社区长干就不要报了,否则会后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6
发表于 昨天 09:06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苏苏州
娄东物理 发表于 2026-6-27 15:16
这个我25年帮忙咨询过志愿的常青藤高中的家长有说过,现在张家港那边是没有编制的,昆山新农干也有在扬州大 ...

不是提前批都没有编制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7
发表于 昨天 09:06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苏苏州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8
发表于 昨天 09:10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苏苏州
herkules 发表于 2026-6-27 14:24
很普通的 没有编制  上学好像每年补助500吧

每年都招不满的,30个名额最少的时候只能招20出头一点,这些人中还有不少调剂进去的,补助一年的学费,5000多,不是50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9
发表于 昨天 09:13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苏苏州
不器 发表于 2026-6-27 13:33
先别眼高手低哦

我们这里有个17年调剂进去的,开始懊悔的来这专业将来干啥呢,现在感觉不错,有1W多1个月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0
发表于 昨天 09:27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苏苏州
herkules 发表于 2026-6-27 17:57
你看看今年的介绍  我应该没记错 就是去村里上班的那种

10年开始第一批到现在都是在村里上班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投诉争议|张家港爱上网 ( 苏ICP备2026012873号-2 )

GMT+8, 2026-6-29 05:18 , Processed in 0.110017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2 Comsenz Inc.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