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步青云 发表于 2026-03-02 13:03 老师医生,都是最苦的差事。
使用道具 举报
我就是暖光 发表于 2026-03-02 13:02 以后中考淘汰率变低了,因为出生率降低了
日月争辉 发表于 2026-03-03 20:24 我曾也是小学教师,小学压力小,日常工作时间短,中学生难管,青春叛逆期。
我就是暖光 发表于 2026-03-09 20:12 你现在是初中吗
日月争辉 发表于 2026-03-10 11:26 教师已成为历史。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投诉争议|张家港爱上网 ( 苏ICP备2026012873号-2 )
GMT+8, 2026-6-23 22:14 , Processed in 0.093767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