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兜里没钱 发表于 2026-03-02 18:35 现在有的选就去初中,以后分流转岗说不定就没得选了。初中主课比小学辛苦是一定的,而且还有中考的压力,不过适应了就好。
头发乱了了 发表于 2026-03-02 15:59 当你考虑累不累的时候,就别去霍霍初中生了
我就是暖光 发表于 2026-03-02 19:01 头疼,不知道为什么自己当初为何选老师,小学也累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投诉争议|张家港爱上网 ( 苏ICP备2026012873号-2 )
GMT+8, 2026-6-23 22:13 , Processed in 0.093347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