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港爱上网 张家港爱上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3834|回复: 29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这几年大伙儿千万别创业?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前天 14:2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来自: 中国
诚心实意告诉大家,去年的消费是前年的一半,今年是去年的一半,看不懂了,还不如疫情期间的生意了,我天天在一线,觉得创业不如就业,风险大于收益,不知道大家有何高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沙发
发表于 前天 15:59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苏苏州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板凳
 楼主| 发表于 前天 16:10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中国
微光 发表于 2026-06-27 15:59
这不是威海地标么

是,威海幸福门,我开车沿海边转了一圈,人不少,但很少消费,帆船,水上汽车,玩的人很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地板
发表于 前天 16:18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苏苏州
第二张像飞马水城公园里面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楼主| 发表于 前天 16:20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中国
nbggggfgjh 发表于 2026-06-27 16:18
第二张像飞马水城公园里面的

是,飞马休闲乐园里的,那边网红很多,人不少,但消费降级太厉害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
 楼主| 发表于 前天 16:24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中国
我以为咱们这边不行,十号开车去山东威海,结果是一样的情形,开车去里口山那边的农家采摘,树上的杏,十元三斤,樱桃五元一斤,差一点的五元二斤,赶大集的东西真的便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
发表于 前天 16:54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苏
钱都跑有钱人手里去了,他们又没啥大众消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
发表于 前天 17:22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苏苏州
什么都不干也许就最好。纯打工还能挣基本工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
发表于 前天 17:35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中国
八零九零婴儿潮,这一批现在人到中年了,吃不了多少,也玩不动了。房子,车子也基本都有了。要等这一批的孩子成家立业消费才能有起色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0
发表于 前天 18:06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苏苏州
大鱼吃小鱼,小鱼吃虾米,虾米吃海藻。这是一个丰富的生态链。现在的情况是:大鱼吃海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投诉争议|张家港爱上网 ( 苏ICP备2026012873号-2 )

GMT+8, 2026-6-29 04:26 , Processed in 0.113628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2 Comsenz Inc.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