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港爱上网 张家港爱上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这几年大伙儿千万别创业?

[复制链接]
     
11
 楼主| 发表于 前天 18:23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中国
平步青云 发表于 2026-06-27 16:54
钱都跑有钱人手里去了,他们又没啥大众消费。

狗日的贪官污吏,奸商都跑美加澳去了,几辈子花不了的钱,把国内掏空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2
 楼主| 发表于 前天 18:54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中国
乐余宁 发表于 2026-06-27 17:35
八零九零婴儿潮,这一批现在人到中年了,吃不了多少,也玩不动了。房子,车子也基本都有了。要等这一批的孩子成家立业消费才能有起色

很难恢复了,现在经济不景气,是很多因素造成的,百分之九十的经济掌握在百分之十的人手里,而且,都移民海外了,老百姓只能顺其自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3
发表于 前天 19:00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中国
经历就是财富 发表于 2026-06-27 18:54
很难恢复了,现在经济不景气,是很多因素造成的,百分之九十的经济掌握在百分之十的人手里,而且,都移民海外了,老百姓只能顺其自然。

少看小视频软件!消费需要年轻人。经济腾飞如果没有八零九零这一批婴儿潮,是腾飞不了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4
 楼主| 发表于 前天 19:03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中国
newstarsky 发表于 2026-06-27 17:22
什么都不干也许就最好。纯打工还能挣基本工资

一点没错!!现在有不怕亏的人才去开店,特别是餐饮,九死一生!!有个狗哥收二手厨具的,在北京,全国各地都有二手大卖场,收的厨具有的开业几天就找他收,最少亏几十W,有亏八百W的,光西贝收了几十家,想想真的是不如躺平或者找个工作,没风险旱涝保收。辛辛苦苦的血汗钱去开个店,几个月就几十W打水漂太可惜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5
发表于 前天 19:18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苏苏州
工资回到了10年前。 10年前3000多。现在还是3000多,很多新招的文职岗,前两年还4000左右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6
发表于 前天 19:20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苏苏州
想想前两年高峰商贷买房的。现在卖了都不够还银行。得贷款卖房才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7
发表于 前天 19:59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苏南京
还发了3600让人家生孩子,九零后成了主力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8
发表于 前天 21:40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苏苏州
经历就是财富 发表于 2026-06-27 16:20
是,飞马休闲乐园里的,那边网红很多,人不少,但消费降级太厉害了。

因为飞马水城免费的,所以人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9
发表于 前天 21:46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苏苏州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0
发表于 昨天 07:56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中国
梦幻食人鱼 发表于 2026-06-27 18:06
大鱼吃小鱼,小鱼吃虾米,虾米吃海藻。这是一个丰富的生态链。现在的情况是:大鱼吃海藻!!

道理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投诉争议|张家港爱上网 ( 苏ICP备2026012873号-2 )

GMT+8, 2026-6-29 03:20 , Processed in 0.097320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2 Comsenz Inc.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