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步青云 发表于 2026-06-27 16:54 钱都跑有钱人手里去了,他们又没啥大众消费。
使用道具 举报
乐余宁 发表于 2026-06-27 17:35 八零九零婴儿潮,这一批现在人到中年了,吃不了多少,也玩不动了。房子,车子也基本都有了。要等这一批的孩子成家立业消费才能有起色
经历就是财富 发表于 2026-06-27 18:54 很难恢复了,现在经济不景气,是很多因素造成的,百分之九十的经济掌握在百分之十的人手里,而且,都移民海外了,老百姓只能顺其自然。
newstarsky 发表于 2026-06-27 17:22 什么都不干也许就最好。纯打工还能挣基本工资
经历就是财富 发表于 2026-06-27 16:20 是,飞马休闲乐园里的,那边网红很多,人不少,但消费降级太厉害了。
梦幻食人鱼 发表于 2026-06-27 18:06 大鱼吃小鱼,小鱼吃虾米,虾米吃海藻。这是一个丰富的生态链。现在的情况是:大鱼吃海藻!!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投诉争议|张家港爱上网 ( 苏ICP备2026012873号-2 )
GMT+8, 2026-6-29 03:20 , Processed in 0.097320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