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港爱上网 张家港爱上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空调加被子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推荐10-12万的车

  [复制链接]
     
31
发表于 7 小时前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苏苏州
zjg115 发表于 2026-6-24 12:24
到今年9月份满二年,虽然开的里程不多,驾驶感十足,开起来很丝滑,燃油车没法比

你是地板油起步,十米一点刹,百米刹车踩到底整出来的电耗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2
发表于 7 小时前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苏苏州
四驱我不玩爽,我不好买后驱,真要地板电门何止这点电耗,四驱二吨的车这点电耗算个鸡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3
发表于 6 小时前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苏苏州
Battke 发表于 2026-06-24 15:13
大型suv就这电耗 我平均15.3

还是你明白,车重毕竟二吨多的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4
发表于 5 小时前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苏南京
刚定了吉利星愿顶配,10万块钱落地啥配置又有,开几年由他亏也亏不了多少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5
发表于 2 小时前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6
发表于 1 小时前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投诉争议|张家港爱上网 ( 苏ICP备2026012873号-2 )

GMT+8, 2026-6-24 23:17 , Processed in 0.101938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2 Comsenz Inc.

返回顶部